🐤

小白,要在鸟星幸福快乐哦,妈妈永远爱你

【童猗窝R】万人非你

*祝我CP521快乐!(怎么好像说过这话

*大学教授&调教师童x大学生猗

*是走心的车!感谢亲友@刺 提供的脑洞!


那个人被围在人群之中,闪闪发光的样子好似俯瞰众生的神明,只是细微的动作,便引得旁人的尖叫。


猗窝座在人群边缘默默注视着被众人簇拥着的童磨,他的老师,他藏在内心深处不可言说的秘密。


在那刻命中注定的初遇,猗窝座陷入了那片广阔无际的彩虹的海,那般温柔而平静,教猗窝座仿佛在那一刹那填补上了心里的某处空缺。直到对方走远,猗窝座仍怔怔地站在原地,冰凉的手隔着布料贴上了狂跳不已的心脏。


年少的欢喜总是青涩而热烈,一心动便沉溺其中。


猗窝座不是那种惯于表达爱意的人,实际上,他更担心不合期的莽撞会使得得之不易的温柔一触即溃。


童磨所教授的课是一门无关紧要的必修课,在以往,大多人会选择不听或不来,但当教授这门课的是童磨时,情况便发生了改变。总是会有慕名而来的学生挤占位置,原本修了课的猗窝座不得不早早来到教室。这让他明白对方有多受欢迎,就更不会将自己的心意吐露半分。


他会在下课时找童磨问问题——这么做只是为了让对方有个印象。逐渐的,童磨似乎也注意到了这么个人,会在路上偶遇时对他点头微笑,猗窝座通常会强装镇定地回一句老师好,然后看着那人的身影消失在拐角。


这样就够了。他对自己说。


不曾想有一天,童磨主动找上了他。他听到那人用低沉悦耳的声音喊自己的名字,并询问他是否愿意在下个学期担任他的科代表。


在童磨转身走开后,猗窝座才缓过神来。


一种不知名的喜悦在他心底悄悄蔓延开来。


自那以后,童磨和他越走越近,几乎去哪都要带着他,而猗窝座也自然而然地被周围人艳羡的目光吞没,让他一时有些飘飘然。


替童磨办事挤占了他的大半课余时间,但猗窝座甘之如殆。在他出色地完成对方的任务后,他的老师总是会笑着摸摸他的脑袋,赞道:“乖孩子。”


但猗窝座也并非事事都顺着童磨,或许是天性使然,他对与童磨有关之事的容忍度反而较低。每当童磨被其他学生缠得走不脱时,猗窝座便会在外围默默做着自己的事,并在童磨终于从学生的包围中脱身时,不甚高明地掩饰自己的不快,而此时,童磨只在一旁好整以暇地打量着猗窝座,直到后者被盯得红着脸骂他为老不尊。


现在想来,童磨先前注视着他的深沉目光并非无所预示。


“晚上十点来教室一下。”某次放课后,童磨对仍在教室里替他整理桌面的猗窝座轻飘飘地说了这么一句,之后便转身离开,留下心跳陡然加速的猗窝座。


童磨为什么要这时候找他……?也许是他想多了吧。猗窝座努力将呼吸平复下来,伸手摸了摸自己滚烫的脸。


真是太糟糕了。他想。



猗窝座站在讲台上,他面前是空无一人的寂静,月光自没有遮掩的窗户外冷冷清清地洒落下来,成为教室之中唯一的光源。


外头传来一阵皮鞋叩击地板的声音——可以听得出主人的步伐非常轻松悠闲,在这万籁俱寂的夜里分外明显。


猗窝座的心再次不自觉地怦怦跳动起来。他看到心上人的身影出现在窗外,对方遥遥地朝他飞了个礼。


“猗窝座同学。”童磨站在门口,月光在他橡白的发上渡了一层银,映在猗窝座眼底熠熠生辉,对方径直走到他面前,高大的身影将猗窝座完全罩住了。猗窝座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只听童磨轻轻地笑了一下,随后俯下身来。


“要不要和老师玩一点有意思的事呢?”


剩下的走wb!

评论(6)
热度(2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