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玩物华弥新

小白,要在鸟星幸福快乐哦,妈妈永远爱你 物华弥新,十日终焉,诡舍极度上瘾中,别等我了,忘了我这个爬墙的女人了吧

【童猗窝】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

*搞点那什么纯情男同 

是非常乖巧的磨磨头x木头小猗(?

小猗迫害多了这次来迫害磨磨头(乐(被揍

*对不起,童磨写得纯情过头了 



猗窝座是鬼月大学的一名普通学生。他为人低调,勤恳上进,平日里最大的爱好就是练武。和他本人这种朴实无华的生活极不搭的是,他有三个在校园传说里掀起腥风血雨的舍友。


猗窝座本人肯定是不愿意卷入这种事情的,奈何被传得最夸张的那位是他在宿舍里关系最好的舍友,平日里低头不见抬头见,人看上去也挺正常的,除了有时候会莫名其妙地盯着他看,然后又在他一头雾水地看回去的时候把视线移开。


一开始的时候,童磨在猗窝座心里的形象只是一个脑子不太好使的同学。


要说他其他两位舍友是那种社会大哥他还信,至于童磨?


就童磨这种偷看都会被发现的水平,反正他是不信的。虽说童磨的作息时间确实有那么一点诡异,但在猗窝座看来,这人除了热情得有点烦人和脑回路有些清奇之外,也没什么缺点。


毕竟童磨开创了在专业课演讲人物传记时拿自己的舍友当素材的先河。


猗窝座依稀还记得那天童磨站在讲台上,神情凝重到仿佛要介绍什么大人物一样,接着他就放出了一张照片。


照片上的人穿着件粉色的连帽衫,对着镜头比了个耶,嘴里还吹着泡泡。


猗窝座定睛一看,靠,那不是他小时候的照片吗?


“这位,是我最好的朋友。”童磨非常认真地说,“他很可爱。”


语气像在夸耀自己家的猫。


听到周围人的哄笑,猗窝座直想去撞墙。要不是童磨在演讲全程都没有露出任何疑似嘲笑的表情,猗窝座都要怀疑童磨跟自己有什么世仇了。


最后他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之中把脸埋进了胳膊里,并且头一次没有等童磨一起而是自己拎起包就走。童磨追上来拉他的手:“阁下,你是不是生气了?”


猗窝座扫了他一眼,童磨立刻反省道:“对不起,我太得意忘形了。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样有这么好的朋友的。”


他的语气很真挚,但猗窝座听着想打人。


因为这件事,猗窝座的身份在同学口中变成了“黑帮老大的情人”。这让不想引人注目的他很是恼火,可童磨待他又那样的好,让猗窝座觉得不应该怪罪于这个罪魁祸首。


不过随着相处的时间久了,童磨偶尔说出的令人细思极恐的话又引起了猗窝座的警觉。他想,要么就是童磨掩饰的太好,要么就是童磨确实是个思想过于前卫的好人。


每次跟童磨走在一起时,周围人投来的敬畏的目光都会加深猗窝座的困惑,看向童磨时,那人又是一如往常的笑容明媚。


“阁下,我脸上有什么吗?”


“啊,没有。”他总不能跟童磨说我怀疑你是什么地下组织的头头。


直到有一天,猗窝座在学生街的路边摊买垃圾食品吃,他一手关东煮一手快乐水,心情非常愉快地往学校走,就在这时,他瞥见一旁的巷子里闪过一个熟悉的身影。


猗窝座想:那不是童磨吗,难道说……


他终于要在今天揭晓童磨暗夜帝王的真面目了!


猗窝座不动声色地向那个巷子快速移动,然后悄咪咪地探出点脑袋。他隐约看见童磨那头靓丽的橡白长发一甩一甩的,但也看不太清,于是又小心翼翼地把身子往前靠了下。突然,童磨猛地回头,露出了一个猗窝座从未见过的严肃表情。他气势汹汹地就往猗窝座这里走,而后者也没想到对方这么果断就要杀人灭口,一时愣在了原地。


童磨的手紧紧攥住猗窝座的手腕,猗窝座仅凭这个力道就知道这家伙肯定是练过的。没想到有朝一日居然要和宿舍里关系最好的舍友反目成仇,猗窝座在心里感慨了一下,然后开始思考等会要怎么出招应对童磨。


童磨将他拽进巷子里,以一种苦大仇深的目光注视着他,然后,童磨缓缓地将刚刚一直背在身后的手抽了出来。


那架势,那表情,猗窝座丝毫不怀疑他即将掏出一把真枪指着自己脑门,于是他的心也不由自主地悬了起来。


接着他就眼睁睁地看着童磨掏出了一束玫瑰。


猗窝座傻眼了。


要是再有人跟他说童磨是会吃小孩的黑道少爷,他就要告那人诽谤。


童磨把玫瑰往他这里递了递,猗窝座看看那束娇艳欲滴的花,又看了看童磨脸上可疑的和他的玫瑰有的一拼的红晕。


“给我的吗?”猗窝座好奇地问。


童磨点了点头,然后把花往他怀里塞,见猗窝座一副因为没手拿花要直接把花往胳膊底下夹的模样,又把他手上的关东煮拿走了。


猗窝座接过花:“谢谢啊。”


童磨沉默片刻。“没事,我应该的。”他说。


两人走出巷子,猗窝座手里拿着花和他的快乐水,童磨捧着猗窝座的关东煮。


“噢,对了,你怎么在这?”猗窝座问一旁的童磨,后者看上去脸色很不自然,带着一种被渣男抛弃的委屈,听到猗窝座的问题,童磨也不答话,只默默地拿起一串福袋伸到猗窝座嘴边。


猗窝座非常自然地张嘴咬下,嚼巴嚼巴着看向童磨。在意识到猗窝座的眼神确实非常纯粹,没有任何逗弄自己的意思后,童磨悲痛地说:“阁下,我表白被拒绝了。”


猗窝座嘴里的动作停下了。


“啊?什么时候的事?”


“就在刚刚。”


猗窝座继续开始嚼他的福袋了。童磨真惨。他想到。可惜他作为一个没有任何恋爱经历的人,不能给自己的好舍友一点支持。两人一路沉默着肩并肩往校门口走,童磨时不时往猗窝座嘴里塞一串关东煮,导致猗窝座回宿舍再吃的计划完全破裂。


在吃完最后一串时,猗窝座的嘴终于闲了下来,他用快乐水轻轻拍了下童磨的背。


“没事,你会遇到更好的。”


童磨脸上的委屈都要实质化了:“不。他就是最好的。”


猗窝座没想到自己这个好哥们居然如此专一,只能略带同情地说:“那祝你早日追到她吧。”


童磨哭丧着脸:“可是他甚至没意识到我在告白。”


童磨好惨啊。猗窝座安慰的话语一下被噎住。


“阁下,如果我有什么感情方面的困难,你可以支持我吗?”


“好的。”猗窝座答道。童磨有点忧郁地看了下他,又把他手中的快乐水拿走拧开了盖,再次递到他嘴边。


……


两人回到宿舍,正在带着黑死牟上分的无惨瞥了眼他俩,然后把视线移到了猗窝座手里的花上。


“谁送的?”无惨挑眉。


“童磨给我的。”


无惨的眼神一下变得有深意起来,他正想再追问几句,黑死牟戳了戳他的胳膊:“队友举报你挂机。”


无惨一下把头转了回去。


童磨蔫蔫地走回自己的桌子前,从抽屉里取出一瓶酒,直接利索地开了瓶盖就往嘴里灌。


无惨问:“他怎么了?”


“哦,他失恋了。”


这下无惨和黑死牟一同回过头齐刷刷地盯着猗窝座看,让他觉得非常不自在。


“看我干什么?”


无惨只同情地往童磨的方向扫了一眼,又打他的游戏去了,黑死牟则一脸茫然,好像无法理解为什么猗窝座能这么自然地说出童磨失恋这件事。但他也没多管,回过头继续自己的操作。


童磨在短短几分钟内已经灌完一瓶酒,猗窝座疑心他这样下去不会因为酒精中毒挂掉,而是会被呛死,于是连忙上去阻止他。有些不太清醒的童磨抱着猗窝座的腰,哭哭啼啼地说:“猗窝座阁下,你知不知道我最恨你像根木头一样。”


猗窝座觉得他这句话真不讲理,又不是他害童磨失恋的,怪他干什么。


好在童磨只是抱着他又蹭又叫了一会,就乖乖地趴到桌子上睡觉了,猗窝座怕他着凉,就给他盖了件衣服,然后回自己座位上自习去了。


结果到了熄灯的时间童磨还趴在那,猗窝座自己挪不动他,求助黑死牟和无惨,两人又是一副“你自己闹的你自己负责”的嫌弃状,他挠了挠头,只得放弃童磨自己上床睡了。


猗窝座睡得迷迷瞪瞪的,只听下头传来了爬床梯的声音,想着应该是童磨清醒回床睡觉了,便安心地翻了个身继续睡。就在他快睡着时,一只手轻轻地搭在了他的腰上。


晚上自习时开小差看恐怖电影的猗窝座一下给整清醒了。他差点叫出声,却听到身后传来童磨撒娇似的哼唧,还带着浓厚的鼻音:“阁下~”


猗窝座拍拍他的手,小声道:“你爬我这边干什么?”


童磨的手紧紧缠了上来,他抱住猗窝座,也没回话,只是将头搁在后者背上。不一会儿,就传来了那人平稳的呼吸声。猗窝座等半天就等到这么个回应,也不好把喝得醉醺醺的舍友大半夜赶回自己床上,只能由他抱着。鼻间全是那人身上的酒味,浓烈得让猗窝座有些犯晕。


算了,他都失恋了。猗窝座默默将手放到童磨的手上安抚地摸了摸,后者仿佛感应到一般把脑袋往他发顶上蹭,细长的发丝搔得猗窝座颈窝发痒。


这人睡姿真不安分,小孩似的。猗窝座皱了下鼻子。不过他也没多做抱怨,小幅度地往童磨怀里挤了挤,不多时便也在困倦和童磨身上气息的包裹下睡着了。



也许是童磨喝的酒太烈,第二天猗窝座醒来的时候脑袋还是昏昏沉沉的,他察觉到自己的姿势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跟童磨面对面抱着,对方的睡颜乖巧非常,脸上带着餍足的笑意,近距离的俊俏面孔一下让猗窝座看得有点愣神。


也不知道是哪个女孩子这么狠心拒绝了童磨。猗窝座思忖着。至少换做他的话,也许会因为那双带着叫人难以拒绝的深情的绚丽眼眸而迟疑。


猗窝座艰难地从童磨怀里抽出胳膊去摸自己手机。在看清时间的那一刻,虽然他还蛮心疼童磨被感情伤成这样的,但他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


“童磨……?”他低声叫到,对方没有丝毫要醒来的意思,还把头往他胸前埋。


事已至此,猗窝座只能费劲地将自己从童磨八爪鱼似的怀抱里脱离出来,看着对方骤然变得苦兮兮的脸,猗窝座心里产生了一丝愧疚。


然后他飞速地下床洗漱去了。


听到宿舍门开启又关闭的声音,还瘫在猗窝座床上的童磨睁开了眼睛。


“阁下……好无情……”他喃喃道。


当猗窝座上完课回到宿舍,一推开门,就被扑上来的童磨结结实实抱了个满怀。


“啊,现在又没事了吗?”猗窝座有点好笑地问他。


“唔,本来还是有点难过的,幸好有阁下安慰我!”童磨兴高采烈地回答道,“我最近发现了一家特别好吃的店,晚上我们一起去吧!”


猗窝座见他又恢复了往日的活力,紧绷了一早上的神经终于松弛下来。他怕童磨醒过来找不到自己寻死觅活,还特地给他发了一大堆话,大意是无论发生了什么你都有我们,显然这样的安慰还是起到了一点作用。



猗窝座觉得自己多少是喜欢童磨的,虽然他经常气自己,但那人对自己好的真的没话说,毫不夸张的说,童磨每次看他的目光都深情地像注视自己的爱人,要不是知道童磨已经有喜欢的人,猗窝座都要怀疑他喜欢的是自己了。


不过以猗窝座的性子肯定不会贸然跟童磨表白,在受着童磨过于亲密的骚扰时,猗窝座偶尔也挺羡慕那位他没见过的童磨的心上人。


现在想来,猗窝座真想给当初啥都不懂的自己一巴掌。


就在刚刚,那个一贯对他笑的如沐春风的少年在漫天的繁星下抓住了他的手腕。


“猗窝座阁下,我对你的喜欢,不是朋友之间的,而是想和你牵手,拥抱,接吻,共度余生的那种喜欢。”


他听到对方一字一句地说,那话语中带着过于炽烈的情感,让他半晌都没回过神来。


红晕悄悄地爬上猗窝座的脸颊,童磨温柔而平静地注视着他,片刻才意识到什么似的松开了手。


“啊!猗窝座阁下,你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吧!”童磨勉强扯出一个笑,还伸出手在愣神的猗窝座面前晃了晃。


猗窝座没有出声。他想起几小时前,童磨站在几个学院的人面前,难得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接下来的这首歌,我想送给我最喜欢的人。”


他的目光投向猗窝座,后者对他挥了下拳以示支持,童磨一下笑了起来,开始唱他那首隐晦却热烈的情歌。猗窝座虽然听不懂歌词,但还是情不自禁地跟着一起笑,他隐约感觉周围好像有目光投注到自己和童磨的身上,不过他并没有在意,只是紧紧注视着台上的人。


童磨的表演结束后,猗窝座到后台去迎他,两人一起走到操场上,猗窝座把刚刚的录屏放给他听:“唱得真好啊。”


童磨嘴角微扬:“阁下喜欢吗?”


“喜欢倒是喜欢,但你不是唱给最喜欢的人听的吗?”


童磨不说话了。直到对上猗窝座困惑的眼神,他才小声说道:“阁下,那首歌是送给你的。”


猗窝座眨了眨眼。“哦,你的意思是,我是你最喜欢的朋友是吧?”他一锤掌心。


于是就有了刚刚那段童磨突然的告白。


猗窝座看着目光乍然黯淡下去的童磨,轻轻握住了对方的手。在对方愕然的注视下,猗窝座觉得自己脸更烫了。


“干什么?我又没说不答应你。”


明白发生了什么,童磨的眸子中立刻流露出一种他自己都不曾预料的欢喜。他张开双臂,但平素里习以为常的拥抱突然变得束手束脚起来,童磨的手伸了半天,最后只笨拙地搭在了猗窝座的肩膀上:“阁下……”


猗窝座看着对方不知所措的样子,叹了口气。他主动钻进童磨怀里,将头靠在他的胸前。耳畔有非常剧烈的心跳声,他不知道那是自己的还是眼前这个家伙的。


不知过了多久,放在他肩膀上的手终于落在了他的腰际。


两人牵着手坐到草地上,“你以前没谈过恋爱吗?”猗窝座问他。


“试过几次。”童磨指尖轻轻地摩挲着猗窝座的手背,显然对这个问题不甚在意。


“那没主动告白过?”猗窝座露出一个促狭的笑,童磨想了想,却是很认真地回道:“我怕被拒绝。”


他转过脸。“阁下,你跟其他人不一样。在认识你之前,我从来不明白……”他说。


童磨的目光直直望进猗窝座眼底。“……我从来不明白真正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猗窝座一时不知道是该心疼心疼童磨的前任们还是非常配合地摆出一副感动的表情。童磨见他这样纠结,便靠坐过去虚虚拢住猗窝座的肩膀:“没事的阁下,你什么都不用想。”



在得知童磨和猗窝座在一起后,两人的舍友对童磨进行了一场仿佛经历什么艰难战役后凯旋的慰问。


“你终于敢直说了!”无惨欣慰的表情像极了看到自家白菜拱了别的白菜。


“恭喜……”黑死牟拍了拍童磨的肩膀。


被晾在一旁的另一个当事人猗窝座:?


童磨还搁那一脸幸福,好像在被恭贺新婚,“其实我跟猗窝座阁下能在一起,全是他的功劳。”他笑着看向猗窝座,眼里的浓情蜜意都快溢出来了,猗窝座忍不住纠正他:“如果你不喜欢我的话我们也不会在一起的。”


“我喜欢你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气氛突然凝固起来。被塞了一嘴狗粮的两个无辜舍友火速撤离现场,只留下被直球打得猝不及防的猗窝座和还牵着他的手的童磨。


猗窝座深吸一口气,他想起之前童磨老是扒拉着他嚷嚷“阁下我最喜欢你了”,而他每次都会非常给面子地回答“嗯嗯我也喜欢你”,这么看来,童磨当时幽怨的表情确实是真情实感的,而那时的猗窝座还要奇怪这人怎么又开始闹脾气。


现在猗窝座终于能感受到一点对方的心情。他想,感情真是种可怕的东西,在得知童磨真的喜欢他之后,以往那些状似无意的告白全都在炙烤他的良心。


得亏他也喜欢童磨,不然他岂不是要一直受这种无声无息的谴责。


“我……我知道了。我也喜欢你。”


“阁下!”童磨一把把他抱起来转圈,“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猗窝座被他晃得头晕,但还是伸出手摸了摸兴奋的金毛大狗的头。童磨那双流光溢彩的眼眸中似乎冒上点泪花,又很快被更大的喜悦冲刷而去。



和童磨在一起之后,猗窝座觉得童磨本人还是跟以前一样,倒是他自己的心态发生了很大改变,具体表现为童磨缠过来抱抱的时候情难自禁地脸红。


“你怎么这么粘人啊?”猗窝座挡住童磨今天第十六次凑过来的头,后者丝毫不在意地拿脸蹭他的手:“有什么关系,阁下又不嫌弃我~”语气得意得颇有点恃宠而骄的意味。他的视线扫过猗窝座纤长的眼睫,泛红的脸颊,最后停留在半张着的小嘴上。


注意到童磨的眼神有点不对劲,猗窝座推了推他搭在自己胸前的手。“干什么突然愣住了?”


童磨做了个深呼吸,然后非常虔诚地问道:“阁下,我可以……”


猗窝座觉得他实在是磨蹭,便直接凑过去在童磨嘴上轻啄了一下,然后就见那人触了电似的捂脸从他身上跳开。


“啊?你的意思不是想亲一下吗?”这个反应好像他非礼了童磨一样。


闻言,童磨还不肯把手从脸上放下,他闷闷地抗议:“阁下,你这样一点都不浪漫!这可是我的初吻!”


猗窝座很冤枉。这难道就不是他的初吻了吗?


“明明刚刚气氛很好的说。”童磨非常委屈,但猗窝座还是从他指缝里瞥见了对方红透的脸,他无奈地摸了摸自家仪式感非常强的小男朋友的脑袋:“那要不然再来一次?”


童磨顿时又高兴起来,他将捂着脸的手拿下来环住猗窝座的腰,然后保持着这副快乐的模样注视着猗窝座。


一分钟过后。


“你有什么问题吗?”


“……我……”


猗窝座踮起脚尖在他脸上落下一个轻吻,然后看着后者脸上的表情逐渐放空。看来这家伙一时半会是不能从死机状态恢复过来了,猗窝座便丢下僵在原地的童磨,自顾自地做别的事去了。无惨和黑死牟早就因为受不了两人过于腻歪而搬了出去,因此宿舍里的大小事务平时都得由猗窝座打理。


养小孩好累啊。猗窝座瞥了眼挡住他拖把的童磨的脚,很不客气地把那双看起来很昂贵的鞋蹭湿了。


童磨回过神来,对还在埋头拖地的猗窝座说:“阁下!我们出去约会好不好?”


猗窝座头也没抬地回复道:“我们不是天天都在约会吗?”


话音刚落,猗窝座就知道童磨肯定又要闹了。果不其然,他听到那人小声却让自己听得很清楚的嘟囔:“这哪里能一样嘛……”


“行,我们这周末就出去。”猗窝座非常痛快地妥协了,下一秒童磨便像快乐的小花蝴蝶那样扑到他身上抱着乱跳:“我就知道阁下最疼我了!”


“是的是的,”猗窝座拿拖把杆搁愣他的腿,“等会你把你踩脏的这块地拖干净。”


觉得猗窝座在故意破坏气氛的童磨:QWQ


当天晚上猗窝座就在社交平台上看到童磨发的文字,内容非常之趾高气昂:『我家阁下今天主动亲我了哦~而且还是两~次~』


底下的回复基本都是以无惨和宇髓天元为首的“呕”,只有富冈义勇的“?”在清一色的对男同的嫌弃中显得格外小清新。


这个时候怎么就不知道害羞了。猗窝座竟分不清童磨今早的表现到底是真的不好意思亲他还是故意让他主动亲过去,但是童磨已经非常自然地爬上猗窝座的床摸到他身后抱住了他,还试图看他的手机屏幕。猗窝座一伸手挡住,童磨就要开始哭唧唧。


“童磨,我怎么觉得你有时候还挺要脸的?”


童磨:?他的阁下是不是在拐弯抹角地骂他?


童磨正想出声为自己辩解,猗窝座却飞速地转过头在他脸上吻了一记,感受到童磨搂着自己的手骤然僵硬,猗窝座心想,可能童磨确实在某些方面意外得很纯情。



猗窝座本以为他与童磨的第一次正式约会对方会安排一些什么很刺激的内容,但后者只提出了想一起去逛街和看电影。这个好似什么闺蜜出游的活动让猗窝座有些错愕,童磨脸上的期待又不像是装出来的。


走在熟悉的街道上,童磨快活地道:“阁下,这是我们第一次以情侣的身份一起逛街呢!”


猗窝座的手被对方紧紧牵着。“我印象中咱俩也没单独一起逛过街啊?”他想了想,说。


“阁下怎么这样!我们不是10月4号下午13点34分21秒的时候一起出的校门吗!”


猗窝座无暇吐槽这个过于精准的时间,如果他没记错的话,那次好像是他们宿舍四个人一起出来的吧?所以黑死牟和无惨是直接被童磨当成空气了吗?!


童磨也不在这个问题上过多纠结,很快就拉着猗窝座进了一家饰品店,猗窝座望着里面琳琅满目的少女心溢出的小玩意,对童磨投去一个怀疑的目光。


童磨左看右看,从一堆饰品中拿起一个樱粉色的发夹。


猗窝座说:“我不买。”


童磨说:“我买两个。”


猗窝座不能理解:“你买这个干什么?”


童磨绘声绘色地给他描述:“你看上面这个小扇子,像不像阁下的睫毛?当然了——”他话锋一转,唱歌似的高声赞美道:“阁下在我心里是最美的,再好看的小扇子也比不过阁下的……”


猗窝座红着脸默默把已经吸引到店内其他人注意力的童磨的嘴捂住。“行了,我知道了,买吧。”


童磨带着自己的小发夹去付款了,刚发出“支付成功”的声音,他就把发夹戴到自己的头发上,猗窝座看着那在橡白色发间非常显目的一抹粉:“噗。”


“阁下!”童磨花容失色,“你怎么可以嘲笑我对你的爱!”然后他就吵吵着要猗窝座也戴一个发夹,猗窝座拗不过他,只能也买了个挂着小彩虹的发夹,在童磨期待的目光下别到耳后。


“行了吧?”走出店外,猗窝座由着童磨在他身旁转来转去地360°无死角观察,后者很高兴地搂着他自拍了一张,然后问能不能发出去,猗窝座看了下编辑界面的照片中两人有些相似的傻笑和那一虹一粉的发夹,又看了下童磨闪闪发光的眼睛。


他伸出手点击了发送键。


童磨又拉着他去了服装店,说是想买情侣装,猗窝座倒是对这些东西没什么感觉,但童磨本人却是恨不得全校都知道他们俩正在谈,甚至遇到老师都要一脸得意又故作低调地提一嘴,耻得一旁的猗窝座想把他当场拉走,所以当童磨提出这件事时猗窝座完全不意外。


他非常熟练地找到店里的椅子坐下,觉得自己好像陪女朋友出来逛街的男生,虽然是童磨自己拎的袋子。


在猗窝座第十几次否决了童磨拿过来的衣服后,他想到,童磨的审美实在是不太行啊,黑红配色都能给他选到这么土的衣服来,真是白瞎了那张可以去当男模的脸。


再照童磨这么挑下去,天都要黑了,猗窝座只得亲自挑了一套,并让童磨去换上看看,童磨抱着衣服眼巴巴地望着他,猗窝座疑惑地回望,两人互相盯了一会,童磨先急急地扭开了头,转身走进试衣间。


等童磨换好出来,猗窝座把他全身从上到下非常认真地看了遍,然后点评道:“这不比你挑的那几套好看多了?”


童磨捂着脸小声说:“阁下选的我都喜欢……”


猗窝座听了他这类似于官方回复的话,顿时不乐地去扒拉他挡着脸的手:“啥?你就说好不好看?”


童磨扭着身子躲避他:“不行!要阁下自己穿上去我才知道好不好看!”


猗窝座收回手,好像大概明白童磨在这闹别扭是啥意思了,他一把抄起放在一旁的另一套衣服进了换衣间。


“我俩就这样穿着出去?吊牌也不剪?”换好衣服的猗窝座看向童磨,后者正以极其风骚的走位对着他连拍,一听这话,立刻非常乖巧而迅速地点点头。猗窝座无奈地摇了摇头,把两人换下的衣服收进袋子里,然后带着童磨去付款。


两人本来还想着再多逛逛,但童磨那么一闹腾时间也不早了,于是就直接拐去了学校附近的私人影院。童磨一路上都像有什么话要说似的,但每次与猗窝座的目光相接的时候又移开了。


“你想说啥?”


“……阁下,我这样穿好看吗?”


“你穿什么都好看,不过你到底想说啥?”


童磨委屈地抿了抿嘴。“……就是,其实刚刚……我想着……既然是情侣装能不能一起进去换……”


“哦。你这话憋了多久了?”


“差不多在我还没换衣服的时候吧……”


猗窝座恍然大悟。原来童磨之前搁那盯着他看是这么个意思。


“那你直说啊。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童磨的脸再次肉眼可见地红了起来。“阁下……对这种事情看得这么开吗?我还想着至少要结婚之后才能看对方的身体呢……”


猗窝座:……童磨这话搞得他好像变态一样,而且童磨在校园广播里大声示爱的时候看起来可不像是会有这种观念的人啊。


“那你平时抱我不是抱得很积极吗?那时候也没见你害羞啊。”


童磨顿时嚷嚷起来:“抱抱和这些事怎么能一样!好朋友之间也可以抱抱的!阁下真是太不懂事了!”


猗窝座:?行,你懂事以后家务活你做。


猗窝座开始数落童磨以前一件件让他社死的行为,童磨苦着脸听着,时不时出声为自己辩解,当两人走到电影院门口时,猗窝座震惊地发现童磨之前做过的那些事居然都是出自真心,完全没有任何想让他难堪的意思。


行吧。谁让他摊上这么个人了呢。不过童磨目前只敢跟他拥抱牵手这件事倒是挺有趣的,毕竟是个连告白都不敢明说的人,以后倒是可以逗逗他。猗窝座想到。


童磨放了个爱情片。不用想也知道,正常来说第一次约会也不会看其他片种,更何况童磨这样在某些方面特别老实的人。


“我以为你会带我看动画片。”


童磨错愕:“那倒也不至于。”


猗窝座笑了笑,然后把身子往童磨那边靠,童磨非常自然地将手搭在他肩上,煞有介事地说:“我来之前已经特地调查过这个片子了,通过各个视频网站的点评来看,是最适合约会的时候看的!”


“是吗?你好认真哦。”


童磨试图掩盖自己因为被夸而疯狂上扬的嘴角,但显然他失败了,于是只能极力不让自己笑得太嚣张。


影片开始了。童磨还抱着猗窝座快乐地吃着薯片,一边点评片头曲。


俩男主相识了。童磨非常认真地说了几个剧情上的bug,旁听的猗窝座连连点头。


俩男主相爱了。这下两人都安静下来看影片了,童磨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移到了猗窝座的手上,一下一下地轻轻揉着。


俩男主接吻了。


童磨:!!!


猗窝座觉得这片子还蛮好看,但看童磨那副震惊的表情,应该没料到还有这样的桥段,不禁有点好笑地问他:“你看片都不了解了解内容吗?”


童磨半晌才憋出一句话:“我……我以为这种不能播的……!”


屏幕里的两个人还吻得如胶似漆,而屏幕外的童磨脸红得好像是自己在接吻。猗窝座看了看影片,又看了看一旁恋人的脸,心里有些发痒。


猗窝座问他:“你不想亲我吗?”


童磨转过脸来,猗窝座非常配合地闭上了眼睛。下一刻,他感觉到一双柔软的唇贴上了自己的嘴,他试探地用舌尖点了点,童磨便无师自通地抵开他的齿关,与他的舌头纠缠到一块。


什么嘛,原来也没看上去那么老实。猗窝座愉快地想。


两人红着脸气喘吁吁地离开了彼此的唇,猗窝座是喘不上气,至于童磨可能是羞的。他甚至没再接下来的观影中找猗窝座讲话了,只在影片结束后、猗窝座站起身才扯了扯他的袖子:“我没控制住……”


猗窝座抱着双臂好整以暇地看着他。


童磨沮丧地低下头。“阁下,我错了。”


猗窝座摸了摸他蔫了吧唧的脑袋:“走吧,回宿舍再亲。”


童磨:“!还能再亲吗!”


看着突然又兴奋起来的童磨,猗窝座若有所思。这家伙害羞的点到底在哪,为什么他老是把握不住呢?


算了,就这样吧。这样就挺好的。



可能跟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间确实流逝的更快,满打满算,猗窝座发现他和童磨居然在一起有一年了,那人笨拙却认真的告白好像发生在昨天一样。 


今天一大早童磨就出去了,好像说是家里有事,猗窝座一个人在宿舍里翻看过去一年和童磨一块拍的照片,并且在心里想:这张笑得真傻。


可能是一周年的特别活动,猗窝座在下午溜达出校的时候被一群人围住了,没经历过这种阵仗的猗窝座一点也不慌,反正他一个人能打十几个。


正当他在数这群人到底有没有十几个的时候,为首的人一把攥住了他的手腕,厉声道:“你就是万世极乐组少当家的老婆?”


猗窝座:?什么什么组?


在他还没出声询问对方那是个什么玩意的时候,他那柔弱的连瓶盖都拧不开还要让自己帮他拧并借此抱着他乱蹭乱夸的小男朋友不知从哪里冲了出来,一脚把抓着自己手腕的人踢出了几米远。


猗窝座人都傻了。原来校园传说不是空穴来风啊,他心想,他错怪同学们了。


童磨很快就解决了那一群人。事实上,当他把第二个人扔飞出去的时候,那群人就已经跑掉了。


猗窝座点点他的背,童磨回过头来,立刻收敛了浑身的杀气,抱着他上下查看:“阁下你没事吧!”


猗窝座说:“哦,这种事倒无所谓,我比较好奇那个完事急了组。”


童磨一把放开他,小脸煞白:“阁下!?你都知道了?”


猗窝座:?实际上他并不清楚。


“童磨,你……”


童磨立刻跪下来抱着他的大腿叫到:“阁下!我不接受!我不要分手!”


猗窝座:?他什么时候提到分手两个字了?


童磨依旧可怜巴巴地攀着他,快哭出来的样子像一个惨遭抛弃的小孩:“我以后账本都给你看……不,都归你管!阁下……我想和你结婚,我还有好多地方没跟你一起去呢……”


周围路人不时用奇怪的眼神打量这两个姿势奇怪的人,而猗窝座已经因为跟童磨在一起后锻炼出强大的心理能力,能够心平气和地面对这种情况了。


他略弯腰摸了摸童磨的发顶。“好了,都多大人了还哭哭啼啼的。”


“可是我比阁下小!”


“知道啦。”猗窝座轻柔地将他眼角的泪抹去,“快起来,你不是有惊喜要给我吗?”


童磨愕然:“阁下怎么知道!”


猗窝座伸手将童磨牵了起来,顺便把对方膝盖上的灰尘也一并拍净。


难道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特别在意这段关系吗?他想着,攥紧了童磨的手。他们都在一起一年了,怎么可能因为自己一开始就在怀疑的事分手。


他们的余生还那样漫长,他早就在接受童磨告白的那一刻做好被对方缠一辈子的准备了。




*特此鸣谢 🍒老师和@被数学创飞 陪我唠嗑以及@ine 宝的反馈!

(顺便问问这样分段会更好看点吗?请在评论区跟我说一下(磕头

评论(24)
热度(79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要玩物华弥新 | Powered by LOFTER